步飞鸟

第十七章 暗恋文学

王一博的眼神黯然得像随时会碎掉一般:“我并非要将你看成谁,但是我得承认,住到你这里来,我确实是有私心的,你跟他太像了,赤诚,开朗,耀眼,我以为……”

肖战脸都皱到了一起:“你还这玩替身文学啊?王一博我先跟你说好哦,我虽然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样子,但我也不是好惹的,我可不做你play的一环。”

王一博抬头,努力让眼圈泛着的眼泪不随意流下:“对不起。”

肖战做了两个深呼吸,在王一博的肩头拍了一下:“好吧,其实我也能理解你,不过……他到底去哪了?看你失忆都能记得,应该是很爱吧。”

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睛,似乎透过他看到了另一个人:“爱?我不知该如何定义,也从未告诉他我的心意,甚至我从不敢表露分毫。”

肖战冲王一博笑了一下:“原来太子爷还玩暗恋文学呢?霸总都这么深情吗?好啦,你也别难过,听你这么说,他说不准也对你有感情呢,爱还是要勇敢说出来的。”

王一博淡淡一笑,并不说话。

肖战神色无比认真:“你真的跟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很不一样,我不得不怀疑你是不是穿越了?你说你是短暂性失忆,但我看你像是被另一个人上身了一样。”

王一博苦笑一下,淡淡叹口气,不发一言。

他不知道该如何跟肖战解释,也不敢说他根本不是王一博,更不理解他为什么会来到这里,为什么会到了这个王一博的身体。

既然做了这样的安排,总该有些道理的吧?或者就只是让他来看一眼已经不再有原本记忆的魏婴,成了现如今的肖战吗?

睡觉肯定是不可能再睡,肖战只能迅速洗刷,一边洗一边说着:“幸好今天没有什么工作,王一博你是不是该去洗个澡?这边是卫生间,里面有水龙头,一打开就可以洗,我看你两天没洗了,要不我现在做饭你自己去?”

王一博看了看卫生间的位置:“那里面可以洗澡吗?我以为你这里是不能洗澡的。”

肖战把人喊过去掩饰了一遍,又询问了一句:“需要我帮你找衣服吗?”

王一博摇了摇头:“不用,我自己就行。”

“肖战,这个水为什么会是热的?”卫生间里传出王一博的声音。

肖战回过神来:“啊?是水温太高了吗?要不要我调低一下?”

“不是 ,我就是奇怪,怎么我洗着洗着水变热了。”以前他可都是冷泉沐浴,很少用热水,在这里既没有烧柴,也没有升火,他不懂水为何是热的。

肖战意外的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:“你刚才不会一直用冷水洗的吧?你别洗感冒了。”

“尚可。”王一博简单回答了两个字。

饭做好的时候,卫生间的门刚好打开,王一博打开卧室门露出半个头来,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肖战:“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肖战眼神中带上了戒备:“你又做了什么了?”

王一博连忙说:“没有没有,就是我想问一下,刚才我看有个地方进了水,摸一下怎么好像什么咬了我一口,我吓了一跳。”

肖战眼睛都瞪大了两圈:“什么……什么咬了你一口?”一边说一边放下手中的东西就向卫生间走过去。

“就这个,黑洞洞的一个口,我不小心将水弄到了上面,就擦了一下,里面我怕擦不住,就用这个辅助了一下,然后就被咬了,很疼,还麻麻的。”

王一博说的肖战差点两眼一黑直接晕过去:“大哥,这是电啊,你摸电门你是疯了吗?天哪,我真实百密一疏,你要是真在我这里出了事,我可真的担待不起。”

王一博一脸的真诚:“没事,你别害怕,我就是不知道这是什么。”

肖战连忙将人从卫生间里拉出来,在王一博手脚上下不知道该捂哪里好的时候,只顾自己嘟囔着:“你是我大哥,你是我亲大哥,你赶紧出来别触电了,真的是不让人省心啊,你身上怎么这么冷?不是出热水了吗?你……”

肖战的目光从王一博的脸上一点点下移,上下滚动的喉结,瘦弱但隐约可见的胸肌,排骨一般又能看得到的腹肌,然后……

肖战的目光在他下面定定的看了三秒,强忍着才没发出尖叫鸡一般的声音,慌慌张张扭过头去躲开自己的视线:“你什么毛病啊,你怎么不穿衣服?”

王一博从床上随意拿了一个衣服护在自己胸口:“是你硬拉我出来,难道你们这里习惯穿着衣服洗澡?”

肖战: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